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3 证券简称:华通热力 公告编号:2019-114号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4日,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意龙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意龙达”或“甲方”)与三明沙县骁飞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乙方”)、宁波源流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丙方”)及西乌珠穆沁旗富龙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公司(统称为“丁方”或“丁方9家公司”)签订《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拟以现金+承债方式收购三明沙县骁飞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和然节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和然有限”、“目标公司”)7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8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号)。

  一、进展情况概述

  自《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签署以来,协议各方积极推进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目前,正式交易文件仍未签署,协议双方仍需时间继续推进相关后续工作。经协商,华意龙达与乙方、丙方和丁方9家公司就《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2019年8月30日,双方签订《补充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由于本次重组目标公司和然节能有限责任公司尽职调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及解决尚需一段时间,经本补充协议各方充分协商,一致同意将《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第1.5项“履约诚意金的后续处理”中的第1.5.1款约定的正式签署交易文件的时间由“2019年8月30日前”延长至“2019年10月31日”。

  二、风险提示

  《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及《补充协议》仅为协议双方就股权收购意向做出的初步约定,交易能否达成、交易具体细节,将依据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过程进一步协商;并且,交易事项尚需相关方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内部管理制度等规定履行决策程序。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