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8 证券简称:延长化建 公告编号: 2019-032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署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尚需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方可生效,可能存在不确定性。

  2019年6月24日,本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2019-024号《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陕西省国资委”)拟将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延长集团”)持有的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66,206,27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00%)无偿划转至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控股”)。

  2019年8月30日,本公司控股股东延长集团与陕建控股签署《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以下简称“《无偿划转协议》”),延长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9.00%的股权无偿划转给陕建控股持有(以下简称“本次划转”)。

  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规定,《无偿划转协议》尚需获得陕西省国资委批准,可能存在不确定性。预计该事项可能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本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无偿划转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 合同主体及签订时间

  1、甲方/划出方:延长集团

  2、乙方/划入方:陕建控股

  3、签署时间:2019年8月30日

  二、 本次划转标的

  1、目标公司: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2、划转标的: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29%股份

  三、 本次划转的方式

  本次划转以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方式进行

  四、 本次划转的基准日

  2018年12月31日

  五、 本次划转涉及的债权债务

  本次划转不涉及本公司的债权、债务以及或有负债的处理,本公司的债权、债务及或有负债仍由本公司享有和承担。本次划转完成后,延长集团因本次划转产生的债权、债务由其继续享有及履行。延长集团应就本次划转制定债务处置方案及或有负债的解决方案,并应书面通知其主要债权人,取得其主要债权人对本次划转的无异议函。

  六、 生效条件

  《无偿划转协议》经双方盖章及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且本次划转取得陕西省国资委批准、本次划转所必要的境内反垄断申报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查(如需)后生效。

  特此公告。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