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110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2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

  2.本次会议于2019年8月30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副董事长金泼先生、董事钱炽峰先生、董事葛良娣女士、独立董事栾凌先生、独立董事姚文英女士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监事会主席宁玲、职工监事曹永辉、监事李贝、副总裁马鹰、副总裁陈志华、副总裁王义、副总裁李刚业、副总裁娄炜、副总裁钱国来、总工程师田军发列席,保荐机构代表通讯参会。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为有效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为了进一步优化产业链,完善公司在华东基地产业布局,强化竞争优势,同意公司在杭州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立昂云数据(杭州)有限公司,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5,000万元,占立昂云数据注册资本的100%。本次投资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发布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111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立昂技术”)为进一步优化产业链,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强化竞争优势,拟在杭州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立昂云数据(杭州)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立昂云数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5,000万元,占立昂云数据注册资本的100%。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拟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立昂云数据(杭州)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为准)

  2.注册地址:杭州江干区(以工商注册为准)

  3.法定代表人:金泼

  4.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5.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科技领域技术咨询与服务;安防工程;云数据处理和运营服务;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及服务;大数据处理科技与服务、云计算科技、网络科技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数字图像监控系统、物联网技术开发及系统建设;智能化系统研发及技术服务;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跨地区增值电信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互联网应用及增值服务、人工智能研发及应用、车联网研发及应用、互联网文旅娱相关服务;人才中介(人才培训);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以工商注册为准)

  6.股权结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5,000万元,占立昂云数据注册资本的100%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着眼于公司华东基地产业布局的完善,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实现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

  2、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事项可能存在市场因素的变化、周期过长等不确定性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入,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的资金状况良好,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公司的设立,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提高公司在大数据、物联网及云计算等相关行业的竞争力,推进公司产业链延伸,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四、其他事项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本次投资的进展或变化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112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广东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广东设立分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此事项属于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无需提请董事会审批。

  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拟设立的分公司基本情况

  1、拟设立的分公司名称: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2、分公司性质:非独立法人

  3、分公司负责人:张宇豪

  4、经营场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5、经营范围:通信服务业务,公共安全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拟设立分公司的名称、营业场所、经营范围等事项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后为准。

  二、设立分公司的目的、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设立目的

  本次在广东设立分公司是为公司在华南地区开展各项业务提供管理支持,有利于完善公司华南地区产业布局,进一步开拓市场,实现长期战略发展规划。设立广东分公司不会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2、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分公司是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需要提出的,是从公司的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上述设立分公司设立事宜公司将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