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注1: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计算基本每股收益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需扣除其他权益工具可续期债券的利息, 2019 年1-6月份可续期债券利息为 12,021.42 万元; 计算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加权平均净资产不包括可续期债券持有者享有的净资产,2019年6月底公司发行的可续期债券账面余额为 467,659.62 万元。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是

  (1)公司债券基本信息

  ■

  (2)截至报告期末的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2019年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长6.3%,达45万亿。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29.91万亿元,同比增长5.8%。报告期内,工程机械行业高速增长,整体营收、盈利水平、资产质量大幅提升。(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一)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2019年上半年,公司聚焦市场、聚焦短板,着力风险出清,在资产质量、盈利能力大幅改善的情况下,实现营业总收入311.56亿元,同比增长30.12%,其中,实现海外收入44.48亿元,同比增长20.0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2.83亿元,实现翻倍增长。经营性现金流净额28.41亿元,同比增长45.9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8.15%,同比提高3.42个百分点,公司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整体运营更加健康、持续、高质量。

  (二)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

  2019年上半年,公司聚焦客户和市场,一着不让、一往无前地做好每一项事业,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聚焦市场,聚焦短板”,切实“想到做到,做好更好”,切实“用心用情,用劲用力”,真正凝心聚力、决战决胜,上半年产销量和收入再创历史新高,盈利规模保持高增长,企业运营质量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根基持续夯实,成长为世界工程机械最具美誉度的中国名片。上半年主要工作扎扎实实地体现为“六个高质量表现”。

  第一,主要指标再上新台阶,整体运营业绩突显“三有一可”高质量表现。今年以来,公司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努力捍卫持续领先的行业地位,真正聚焦市场、聚焦短板,抢抓市场机遇、强夯发展根基,真正推动了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扎实落地。经营指标再创新高。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0.12%的同时,存货净额同比压降6.53%,四项费用合计同比压降4.18%,其中,管理费用同比下降3.39%,财务费用同比下降301.54%;研发投入同比持平;EBITDA利息保障倍数同比增长52.57%,达到19.91,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经营指标再创新高。英国工程机械咨询有限公司KHL发布的全球工程机械50强榜单上,在公司强劲业绩表现的有力支撑下,母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以年主营收入(合并口径)88.98亿美元持续领跑中国企业居全球行业第六位,是唯一持续保持在全球行业前十强的中国企业。

  第二,系列板块全面新发力,成套工程机械发展突显“三高一大”高质量表现。公司始终坚持高端、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大吨位“三高一大”产品战略,迈向高端的产品结构调整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取得新收获:移动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居世界第一,在国内百吨级大吨位移动起重机市场占据半壁江山,千吨级大型起重机在行业居于绝对领先位置。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历史性达到60%以上的高位领先。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两钻产品和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三大筑路机械产品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市场第一;其中,300马力以上大型矿用平地机上半年全球销量突破25台,赢得了包括必和必拓等世界矿业巨头在内的大客户青睐。公司环境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市场占有率跻身国内行业第一,扫路车、洗扫车市场占有率均跻身国内行业前三强;高空作业车上半年市场占有率与国内第一名差距缩小,正向着行业第一奋力冲刺;举高类消防车占据行业半壁江山稳居国内第一。

  围绕工程机械主业全面提升的系列技改加紧实施:安全消防装备世界级智能制造基地今年将投产。高端液压阀、高端液压油缸、新型传动件及齿轮件精密加工、高空作业车等技改项目及特种起重机、智慧物流产业园等新基地规划推进,积极推进桩工与地下空间施工装备新基地规划。

  此外,母公司旗下的挖掘机上半年销量突破2万台,同比增幅是行业增幅的2倍多,在国内市场居行业前两强。徐工重卡在行业下降中保持12%以上的同比增幅,增幅在行业前十强中居第一位,上半年销量破万台。塔机市场占有率增长,塔机将加快成长为规模30亿量级的新的重要板块。混凝土V7系列高端产品供不应求,四桥62米混凝土泵车销量稳居行业第一。成套大型矿业机械在打破德美日少数国家企业全球市场垄断的基础上,正加紧形成全系列、成套化走向全球市场的竞争新格局。

  第三,国际化事业迈开新步伐,海外市场拓展突显高质量表现。2019年上半年,据海关统计数据,徐工品牌出口总额、自营出口双双稳居行业第一位。区域方面,公司在亚太、中亚、非洲等地区持续保持占有率第一;力压老牌国际竞争对手,在亚太区的增幅高于所有品牌,在非洲区、中亚区的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先。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中的35个国家出口占有率第一。

  公司 “三高一大”的成套工程机械先后精彩亮相德国慕尼黑宝马工程机械展、俄罗斯CTT工程机械展等国际展会,550马力超大型矿用平地机批量交付国际矿山高端市场用户;自去年徐工G一代海外定制起重机机型上市以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批量出口,百吨级全地面起重机XCA100E在德国市场得到认可,XCA300U产品成功打入北美市场。巴西制造工厂加快做实做强,成长为巴西工程机械的主流品牌。徐工电商上半年收入保持翻倍增长势头,奋力打造公司国际化成长的新平台。

  第四,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攀新高,自主创新实力提升突显高质量表现。在提升欧洲、美国、巴西研发中心基础上,规划建立印度研发中心,推动“一院五中心”技术架构建设世界最优秀研发体系。在拿下两个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基础上,推动发起建立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积极争创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超级移动起重机创新工程项目获得国家工业领域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已销售两台的“世界第一吊”4000吨履带起重机不断亮相国家重点工程,顺利完成吊装任务。依托在必和必拓等国际矿业巨头矿山的高强度使用与持续改进提升,公司自主研发的350马力、550马力矿用平地机创新工程加快成为 “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的落地样板;加紧研发35吨级大型矿用装载机;与解放军相关机构紧密互动与协同推进的一批重大军民融合项目不断取得进展,“钢铁螳螂”山地挖掘机今年获得军方大订单,获得军方高度认可与青睐。

  关键零部件自主研发与保供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融合国际尖端技术的中挖液压阀创新与量产工程稳步推进;上半年MYF系列新型电控变速箱配套约800台,加快减速机、驱动桥、分动箱等替代进口的重要关键件自主研制与试用;公司自主研发的液压阀等核心零部件批量装备公司主机。公司上半年主动淘汰专利94项,近五年累计主动淘汰专利1159项,目前拥有有效授权专利5300余件,其中拥有发明专利1300余件、PCT国际专利40余件。上半年参与制订国际标准3项、国家及行业标准67项;累计参与制订国际标准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197项。

  第五,母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加紧实施,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突显高质量表现。母公司徐工有限被纳入国家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和省第一批混改试点企业名单,目前,在徐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部署下,混改工作正按照计划推进实施。徐工有限混改将打造一个国有股为主导、党的领导坚强有力、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市场化选人用人、激励约束机制不断优化、高质量发展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示范样板。

  强力推进质量2020-用不毁提升工程,推动全力争创中国质量奖,重点把关键细节问题找准破解掉。筑牢安全根基,强力推动环保治理,近两年投资2亿多元采用国际领先治理技术对焊接烟尘集中收集、涂装VOCs深度治理,达到世界领先治理水平。实施智能制造战略规划,试点打造智能工厂;打造新一代X-MES系统平台,加快数据采集分析SCADA平台和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信息平台QMS建设等。聚焦于工业互联网领域创新发力,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取得快速进步,跻身国内工业互联网领域前五强;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用户;徐工信息加紧冲刺科创板上市。《装备制造企业面向高端的世界一流品牌建设》荣获全国管理创新一等奖,省级管理创新成果评选中10项全部获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一、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根据财政部2019年4月30日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以下简称《修订通知》),对财务报表格式进行了部分调整。根据上述会计准则的修订要求,公司需对会计政策相关内容进行相应变更,按照上述通知规定的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编制公司的财务报表。

  二、根据财政部《修订通知》的要求,公司调整以下财务报表的列报,并对可比会计期间的比较数据相应进行调整:

  1.资产负债表:(1)资产负债表将原"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项目拆分为"应收票据"和"应收账款"两个项目;(2)资产负债表将原"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拆分为"应付票据"和"应付账款" 两个项目;(3)资产负债表新增"其他权益工具投资"项目。反映资产负债表日企业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非交易性权益工具投资的期末账面价值。该项目应根据"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科目的期末余额填列。

  2.利润表:(1)将利润表"减:资产减值损失"调整为"加:资产减值损失(损失以"-"号填列)" ;(2)将利润表"减:信用减值损失"调整为"加:信用减值损失(损失以"-"号填列)" ;(3)将"资产减值损失"、"信用减值损失"项目位置移至"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之后。

  3.现金流量表明确了政府补助的填列口径,企业实际收到的政府补助,无论是与资产相关还是与收益相关,均在"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项目填列。

  4.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明确了"其他权益工具持有者投入资本" 项目的填列口径,"其他权益工具持有者投入资本"项目,反映企业发行的除普通股以外分类为权益工具的金融工具的持有者投入资本的金额。该项目根据金融工具类科目的相关明细科目的发生额分析填列。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

  董事长:王民

  董事会批准报送日期: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55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下午2:30以现场与非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在公司706会议室召开,董事长王民先生因公务出差无法主持会议,经董事长提名并由半数以上董事表决同意,由董事陆川先生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际行使表决权的董事9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民先生、王飞跃先生、陆川先生、张泉先生、杨东升先生、吴江龙先生、林爱梅女士、周玮先生、秦悦民先生。其中董事长王民先生,董事张泉先生、杨东升先生、吴江龙先生,独立董事王飞跃先生、秦悦民先生以非现场方式参加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2019年半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内容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编号为2019-57的公告。

  (三)关于核销资产的议案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内容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编号2019-58的公告。

  (四)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内容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五)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情况为: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已认真、独立地阅读了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半 年度报告摘要,确认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摘要所 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编号2019-56的公告。

  2019年半年度报告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57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2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公允反映公司各类资产的价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对各项资产进行清查,对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减值测试,预计各项资产的可变现净值低于其账面价值时,经过确认或计量,计提资产减值准备。2019年1-6月共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88,742.06万元,明细如下:

  ■

  一、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情况

  (一)应收款项

  每个资产负债表日,公司对于处于不同阶段的金融工具的预期信用损失分别进行计量。金融工具自初始确认后信用风险未显著增加的,处于第一阶段,公司按照未来12个月内的预期信用损失计量损失准备;金融工具自初始确认后信用风险已显著增加但尚未发生信用减值的,处于第二阶段,公司按照该工具整个存续期的预期信用损失计量损失准备;金融工具自初始确认后已经发生信用减值的,处于第三阶段,公司按照该工具整个存续期的预期信用损失计量损失准备。对于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无论是否存在重大融资成分,公司均按照整个存续期的预期信用损失计量损失准备。

  2019年1-6月,公司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73,221.34万元,计提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171.15万元。

  (二)存货

  公司按照单个存货项目的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19年1-6月,公司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5,349.57万元。存货可变现净值的确定依据如下:

  (1)库存商品(产成品)和用于出售的材料等直接用于出售的商品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该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

  (2)需要经过加工的材料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所生产的产成品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

  (3)为执行销售合同或者劳务合同而持有的存货,其可变现净值以合同价格为基础计算;公司持有存货的数量多于销售合同订购数量的,超出部分的存货的可变现净值以一般销售价格为基础计算。

  (4)为生产而持有的材料等,用其生产的产成品的可变现净值高于成本的,该材料仍然按照成本计量;材料价格的下降表明产成品的可变现净值低于成本的,该材料按照可变现净值计量。

  二、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2019年1-6月计提资产减值准备88,742.06万元,其中应收账款坏账准备73,221.34万元,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171.15万元, 存货跌价准备15,349.57万元,减少公司2019年1-6月利润总额88,742.06万元。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报告期内,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是基于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计提减值准备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

  四、监事会审核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能够公允反映公司的资产情况。经审核,监事会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五、其他说明

  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的独立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58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销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资产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使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各类资产进行了清查,拟对相关资产进行核销。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资产核销具体金额及原因

  核销应收账款120项,金额125,258,994.40元。本次资产核销的主要原因是上述应收款项逾期3年以上仍未收回、债务人无财产可执行、法院终止执行程序等。公司虽已全力追讨,但确认无法收回。核销后公司法务部及财务部对核销明细进行备查登记,账销案存,保留追索资料,继续落实跟踪,一旦发现对方有偿债能力将立即追索。

  二、本次资产核销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核销的应收账款,均已全额计提坏帐准备,不影响公司2019年半年度利润。

  本次资产核销事项,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符合会计准则和相关政策要求,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本次资产核销不涉及公司关联方。

  三、会计处理的过程及依据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内部控制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对应收款项坏账采用备抵法核算,上述拟核销的应收款项冲减已计提的坏账准备。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核销资产是基于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核销资产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

  五、公司监事会审核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核销资产是基于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核销资产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

  该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核销资产的独立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59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监事会成员7人,实际行使表决权的监事7人,分别为李格女士、张守航先生、许庆文先生、季东胜先生、林海先生、李昊先生、黄建华先生。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能够公允反映公司的资产情况。

  表决情况为: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内容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编号2019-57的公告。

  (二)关于核销资产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核销资产是基于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核销资产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

  表决情况为: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内容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编号2019-58的公告。

  (三)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情况为: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 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编号2019-56的公告。2019年半年度报告详见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56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