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徐永宁、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马成升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马化征声明:保证本半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报告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无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

  ■

  4、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不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不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没有发生变化。2019年上半年,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持生产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科学组织生产、持续推进提质增效和优化产品结构;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加强经营风险管控力度,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0.83亿元,实现各项税费2,351.41万元,实现净利润2,674.18万元。环保排放达标,无污染事故事件发生,员工职业健康状况良好。产品出厂合格率和外部抽检合格率均为100%,目标产品产出率98.1%。荣获“中国间戊二烯及聚合级异戊二烯生产企业10强”和“中国C5/C9石油树脂生产企业30强”称号。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董事长:徐永宁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0985                 证券简称:大庆华科                公告编号:2019018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1)2019年前三季度(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局面,公司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新建改建项目的开工建设、保证生产平稳运行和产品总量增长;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开展提质增效;公司半年度经营业绩良好,预计公司1-9月份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0985              证券简称:大庆华科                  公告编号:2019017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