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杰出投资经理”
跑赢大盘逾300个百分点

  (上接A01版)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表示,当前大多数的核心资产,估值总体上合理,但结构上出现分化,因为市场的热情和赚钱效应,局部存在相对高估。但也要看到,其中一部分绩优的龙头公司,虽然在过去四五年有显著的超额收益,但估值仍然合理,公司的竞争优势依旧存在。投资者需要更冷静地面对市场,仔细甄别。

  作为行业快速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引领者,“中国私募金牛奖”自2009年启动以来,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不断完善评选标准,采用定量和定性指标相结合的方法,遴选出一批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回报的专业资产管理人。十年铸剑只唯初心,大浪淘沙方得金牛,“中国私募金牛奖”已成为引领中国私募行业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也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被业内誉为私募界的“奥斯卡”。

  优异的业绩是私募金牛奖成色的最好体现。以连续三年获得私募金牛奖(包含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为筛选条件投建的私募金牛指数,自2012年5月4日至2019年6月28日,7年累计获得收益122.50%,年化收益17.09%,最大回撤21.32%,同期上证综指、中证500、中证800的累计收益分别为21.49%、31.73%、38.42%,年化收益分别为3%、4.43%、5.36%,最大回撤分别为51.73%、64.25%、50.17%,私募金牛指数呈现了出色的超额收益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

  国信证券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底,金牛奖各大奖项在考察期内的风险控制及收益均整体领先大盘及全市场平均水平。其中,十周年金牛杰出私募投资经理近十年平均收益率达369.21%,跑赢沪深300指数303.58个百分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