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
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19-058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

  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钟丽娟女士有关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通知,现将股份质押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钟丽娟女士于2019年8月2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4,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5%,作为对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质押期限至2020年9月4日。目前,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钟丽娟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3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51%,均为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为19,0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52.78%,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49%。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1日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19-059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药品GMP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医制药”)收到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NM20190154

  公司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路5号

  认证范围:吸入制剂、原料药(门冬氨酸钾、门冬氨酸镁)

  发证时间:2019年8月29日

  有效期至:2024年8月28日

  发证机关: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生产线、设计能力及主要生产品种

  本次GMP认证涉及车间2个,为吸入制剂502车间、原料药(门冬氨酸钾、门冬氨酸镁)801车间,本次认证累计投入约80.23万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

  吸入用乙酰半胱氨酸溶液主要成分为乙酰半胱氨酸。适应症为:治疗浓稠粘液分泌物过多的呼吸道疾病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及其病情恶化者、肺气肿、粘稠物阻塞症以及支气管扩张症。吸入用乙酰半胱氨酸溶液已在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国上市销售。Zambon S.p.A.公司2002年获批进口,商品名富露施。除Zambon S.p.A.公司外,国内已经批准上市的有海南斯达制药有限公司、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国润制药有限公司。根据米内网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统计数据,吸入用乙酰半胱氨酸溶液2017年全国销售额约为2.11亿元,2018年为3.59亿元,临床需求增长显著。

  门冬氨酸钾除白医制药外还有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公司无法从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该原料药的生产或销售数据。

  门冬氨酸镁除白医制药外还有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公司无法从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该原料药的生产或销售数据。

  四、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白医制药通过GMP认证并获得GMP证书,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当期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链的完善,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充足的生产能力,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药品的行业特点,产品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行业政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