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5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为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担保余额合计约为41,849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股份”、“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浦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青浦支行”、“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申达股份为全资子公司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进出口”)向浦发青浦支行借款的5,000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

  申达股份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9年6月14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为下属企业提供担保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下属全资、控股和实际控制企业提供合计金额不超过35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或综合授信担保。其中: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担保不超过10 亿元人民币;为控股子公司和实际控制企业担保不超过25 亿元人民币。本次担保在上述10亿元的担保预计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为申达进出口于2019年8月28日与浦发青浦支行签署的5,000万元年人民币借款协议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借款期限为2019年8月28日至2020年3月1日。

  ■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为境内全资子公司申达进出口向浦发青浦支行借款提供担保,该项借款为申达进出口正常经营和业务发展所需,且本次担保金额在公司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预计额度内,担保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不包括对控股和全资子公司担保)余额为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62,724.35万元,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175,197万元(外币金额以2019年8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折算成人民币)。上述担保余额占公司2018年度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72.29% 。上述担保均未逾期。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