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38 证券简称:成都银行 公告编号:2019-036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制定了《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三年内稳定公司股价的预案》(以下简称“《稳定股价预案》”),已分别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本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稳定股价预案》相关内容在《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进行了披露。

  根据《稳定股价预案》,本公司股票上市后3年内,如本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本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除外,下同)的收盘价均低于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本公司最近一期审计基准日后,因利润分配、增发、配股等情况导致本公司净资产发生变化的,则每股净资产相应进行调整,下同),则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且本公司股份分布符合上市条件的前提下,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下同)和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主体将启动稳定本公司股价的相关程序并实施相关措施。上述第20个收盘价低于本公司每股净资产的交易日为触发稳定股价措施日(以下简称“触发日”)。

  2019年4月25日,本公司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8.64元。2019年7月19日,本公司实施完成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经除息后相应调整为8.29元。自2019年8月2日起至2019年8月29日,本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根据《稳定股价预案》,本公司应在触发日后10个交易日内制定稳定股价措施并由董事会公告。本公司将在2019年9月12日前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特此公告。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