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9-075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宁波东睦广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取得《营业执照》

  一、概述

  2019年7月29日,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与关联方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宁波东睦广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为2.50亿元,其中公司为有限合伙人,以现金出资2.00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0.00%,董事会同意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标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并代表标的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事务。该事项已经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有关上述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30日、2019年8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信息,        公告编号:(临)2019-048、(临)2019-054、(临)2019-074。

  二、进展情况

  2019年8月29日,宁波东睦广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办理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宁波东睦广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6MA2GTJ4HXB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

  401室B区C0574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委派代表:庄小伟)

  注册资本:2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8月29日

  合伙期限:2019年8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29日

  报备文件:

  1、宁波东睦广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