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

  声明

  邱洪生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无法充分获得公司编制2019年半年报的财务数据。

  王莉婷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无法充分获得公司编制2019年半年报的财务数据。

  黄新民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无法充分获得公司编制2019年半年报的财务数据。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否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2019年上半年,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对内加强管理,对外积极开拓市场,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上半年,公司产能进一步释放,收入增加,实现营业收入63,469.25万元,同比增长9.52%;实现净利润7,955.43万元,同比增长22.71% 。公司在对已有销售市场继续精耕细作、巩固市场地位和区域竞争优势基础上,将进一步通过加强营销宣传力度、提升整体营销水平等途径开发新的销售区域,并利用募投项目已经建成并投产的契机,为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除商丘周边成熟市场外,公司目前在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湖南、湖北、北京等一些新市场建立了销售渠道,产品逐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公司产品销售区域逐步从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市场。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科迪乳业               公告编号:2019-043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8月22日以书面传真、邮件方式及专人送达发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8名,实际参加董事8名,由公司董事长张清海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 2019 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

  公司 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公司 2019 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3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科迪乳业               公告编号:2019-044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8月22日以书面传真、邮件方式及专人送达发出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5名,实际参加监事5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明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 2019 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科迪乳业                              公告编号:2019-042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