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7 证券简称:华讯方舟 公告编号:2019-060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归还逾期贷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银行贷款逾期涉及诉讼的基本情况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蓉科技”)向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军民融合科技支行(以下简称“绵阳银行”)申请的3400万元贷款逾期,绵阳银行为此向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绵阳法院”)提起诉讼。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子公司银行贷款逾期及涉及诉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2)。

  二、进展情况

  2019年8月28日国蓉科技全额归还了上述逾期贷款3400万元人民币。同日,公司收到了由绵阳银行出具的《撤销保全申请书》,原告绵阳银行与被告国蓉科技已达成和解协议,向绵阳法院申请解除保全查封。2019年8月29日,原告绵阳银行向绵阳法院提出撤诉申请,绵阳法院裁定准许撤诉。

  三、简要说明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国蓉科技银行逾期借款已偿还,公司担保责任已解除。案件原告已向绵阳法院提交撤销保全申请书,相关诉讼绵阳法院已裁定准许撤诉,涉及的国蓉科技银行账户将解除冻结。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其他借款逾期事项。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民事裁定书

  2、信贷业务还款凭证

  特此公告。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