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天津东方海陆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天津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股权整合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17         证券简称:天津港        公告编号:临2019-023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天津东方海陆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天津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股权整合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充分发挥公司东突堤区域集装箱业务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码头、堆场等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提升公司集装箱业务板块的竞争力,为公司创造更大收益,公司对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装箱公司”)、天津东方海陆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海陆公司”)和天津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国际公司”) 进行股权整合,由集装箱公司吸收合并东方海陆公司和五洲国际公司。

  2019年6月29日公司召开了九届四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天津东方海陆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天津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股权整合的议案》,并发布了《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九届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1)。

  截至本公告日,东方海陆公司和五洲国际公司已完成注销手续,集装箱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集装箱公司吸收合并东方海陆公司和五洲国际公司工作完成。

  特此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