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简称:三特索道 公告编号:2019-35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暨公司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从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获悉,当代科技将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协议转让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当代科技于2019年8月12日与其全资子公司武汉当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城建发”)签署了《股票转让协议书》,当代科技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7,861,29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9%)协议转让给当代城建发。

  本次权益变动是在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不同法人主体之间进行转让,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由当代科技变更为当代城建发。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艾路明先生。

  以上权益变动详细内容见公司2019年8月13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股份过户完成情况

  2019年8月28日,公司收到当代科技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过户日期为2019年8月27日,过户股数为27,861,2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9%,过户后的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三、控股股东变更情况

  本次过户前,当代科技持有公司34,761,29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7%;当代城建发未持有公司股票。本次过户后,当代科技持有公司6,9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当代城建发持有公司27,861,295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9%,当代城建发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四、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系当代科技内部整合需要,当代科技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工作进展,择机将其余下所持公司6,9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全部转让给当代城建发。

  2、本次股份转让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

  3、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转让双方后续股份变动事项将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