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未经审计营运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032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未经审计营运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谨此公告本集团2019年7的营运数据(未经审计)如下:

  ■

  简要说明:

  1、继汕湛高速云湛段(云浮—湛江)于2017年底开通后,深茂高铁江湛段(江门—湛江)及云湛高速新阳二期(新兴—阳春)分别于2018年7月及9月开通,受上述路段的分流影响、阳茂高速部分路段改扩建施工影响以及治理超限超载政策实施的持续影响,阳茂高速日均车流量及路费收入同比均有所下降。

  2、云湛高速新阳二期及广西梧州绕城高速相继于2018年9月及12月开通,部分来往省界的车辆选择上述路段通行,受此影响,广梧项目日均车流量及路费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3、因佛山一环取消货车限行措施,导致行驶广州西二环全程的过境货车同比大幅减少。尽管广州西二环7月自然车流量同比增长40.3%,但路费收入同比下降3.9%。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sz-expressway.com的“公路营运”和“营运数据”栏目,分别查阅各收费公路的基本情况及历史营运数据。

  谨慎性陈述

  董事会谨此提醒投资者,上述营运数据乃根据本集团内部资料汇总编制而成,且未经审计。由于完成车流量及路费收入的数据拆分、确认需要履行一定的程序,以及在联网收费的环境下部分路段的营运数据在月度结算和披露时须以预估方式记录,因此该等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此外,本公司在披露当月预估数据时还会就上月预估数和上月实际结算数的差异进行调整,导致同比数据在一定程度上出现偏差。因此,本公告之营运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投资者请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