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炫彩曲面手机盖板生产线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2            证券简称:凯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9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炫彩曲面手机盖板生产线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洛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500万片炫彩曲面手机盖板生产线,在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调试运行后,现已符合投产条件,于8月28日正式投产。

  本项目与公司柔性触控模组项目、5000万片手机显示触控模组项目等形成良好的产业链配套,项目投产有利于提升公司手机显示模组一体化服务客户的综合能力。

  项目也可能受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