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还款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9-129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还款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刘琼女士通知,获悉刘琼女士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达成协议,将2016年9月27日刘琼女士向中银国际申请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业务到期还款并解除股票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原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上述质押业务,公司已于2016年9月30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 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琼女士进行股票质押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6-117)。

  2、原股份质押融资业务延期情况

  2017年9月22日,经刘琼女士与中银国际协商,对上述质押业务延期一年,并按当时股份及质押率计算,需补充质押股数650,000股,具体如下:

  ■

  上述质押业务,公司已于2017年9月23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 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105)。

  2018年9月10日,经刘琼女士与中银国际协商,对上述质押业务再次办理延期,具体如下:

  ■

  上述质押业务,公司已于2018年9月11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 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41)。

  3、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刘琼女士与中银国际协商对 2016年9月27日所办理的4,660,000股股票质押及2017年9月办理的650,000股股票补充质押进行到期还款解除质押。本笔质押业务质押股数5,310,000股,本次全部解除质押。

  4、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刘琼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93,964,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55%。本笔质押业务解除前,刘琼女士累计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0,84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3.46%;因本次到期还款解除质押,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琼女士剩余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5,53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7.8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26%。

  5、股份质押风险提示

  刘琼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3,964,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55%。截止本公告日,刘琼女士共质押股份35,53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的37.8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26%。

  刘琼女士目前仍在履行的所有股票质押业务均未出现需要补仓情形。同时,刘琼女士尚保留58,434,100股股份未质押,若出现股价跌至质押业务警戒线,刘琼女士会首先采用追加质押股票的方式,若剩余股票不足以补仓,将采用提前解除质押或追加现金保证金的方式,避免出现质押平仓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刘琼女士的股票质押情况,有质押变动时将及时进行公告。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董监高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董监高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9-130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并于2018年11月21日召开2018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一年期以内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意见。

  根据上述决议,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2期产品(产品代码:1101168902),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19年5月30日,到期日为2019年8月28日,产品收益率为3.70%/年。上述内容详见2019年5月31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告编号:2019-083号)。现该笔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15,000万元及收益137.2083万元,符合预期收益。

  备查文件:《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凭证》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