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19-060
债券简称:16华泰C1 债券代码:145029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行使“16华泰C1”
次级债券发行人赎回选择权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6年次级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面向合格投资者)》(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有关“16华泰C1”次级债券发行人赎回选择权的条款相关约定,发行人有权于本期次级债券的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行使赎回选择权。发行人将于本期次级债券的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在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信息披露场所发布关于是否行使赎回选择权的公告。若发行人决定行使赎回权利,本期次级债券将被视为第3年全部到期,发行人将以票面面值加最后一期利息向投资者赎回全部本期次级债券。赎回的支付方式与本期次级债券到期本息支付方式相同,将按照本期次级债券登记机构的相关规定办理。若发行人未行使赎回权利,则本期次级债券将继续在第4年存续,且第4年的票面利率在初始发行利率的基础上提高300个基点。

  公司于2016年10月13日发行“16华泰C1”次级债券,2019年10月14日为本期债券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根据约定,公司可于本期债券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决定是否行使发行人赎回选择权。

  公司决定行使“16华泰C1”次级债券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对赎回登记日登记在册的“16华泰C1”次级债券全部赎回。

  公司将根据相关业务规则,做好“16华泰C1”次级债券赎回事宜的后续信息披露及本息兑付工作。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