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9-103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签订〈出资协议〉的议案》,公司拟与自然人白华、李彬宇、葛云飞拟共同投资设立内蒙古金灵医药有限公司。相关公告详见2019年8月21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现公司已完成设立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灵医药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称:内蒙古金灵医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121MA0QG5R54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汇业路东、南环路北

  法定代表人:李彬宇

  注册资本:壹亿(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2019年8月26日

  营业期限:2019年8月2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生物制品、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其制剂、生化药品、疫苗、保健品、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三类医疗器械销售(待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电子设备、办公用品、劳保用品、日用品销售;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