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
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36            证券简称:广西广电            公告编号:2019-034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

  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8月28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名罗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聘任罗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聘任公司总经理发表了独立意见:

  一、公司董事会提名罗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职业、学历、职称、工作经历、兼职等情况后做出的,未发现该等被提名人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该被提名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且期限未满的情形,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和惩戒。我们认为,该等被提名人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候选人提名程序合法有效。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二、对于董事会聘任罗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根据罗勇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公司的实际情况,本独立董事认为,罗勇先生的任职程序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具备担任公司总经理的专业知识、能力和资质,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我们同意聘任罗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附件:罗勇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罗勇先生简历:

  罗勇,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06出生,经济学博士。1992年7月至1996年8月,历任广西自治区金属材料总公司桂林公司业务员、市场部经理; 1998年09月至2000年7月,在 广西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0年7月至2004年7月,历任广西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国外资金利用处干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2002年9月至2007年6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04年7月至2010年5月,历任广西自治区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主任科员、副处长;2010年5月至2013年9月,历任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西有色金属集团稀土开发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9月至2016年7月,历任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中国广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临时党委书记;2016年7月至2017年4月,历任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经营班子工作)、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广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临时党委书记;2017年4月至2019年8月,历任广西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证券代码:600936           证券简称:广西广电           公告编号:2019-035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8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8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6名,实际出席会议并表决董事16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董事长谢向阳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表决结果: 16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二)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表决结果: 16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