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长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8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注:-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注: -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关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监管局备案。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长城久瑞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8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等费用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的份额总量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的份额总量为0。

  3 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

  4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单一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或者构成一致行动人的多个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可达到或者超过50%,本基金不向个人投资者销售。

  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即以封闭期和开放期相结合的方式运作。本基金的首个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即2019年8月28日)起至基金合同生效日所对应的三个月月度对日的前一日(即2019年11月27日)。下一个封闭期为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含该日)起至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所对应的三个月月度对日的前一日,以此类推。如该对应日期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若该日历月度中不存在对应日期的,则顺延至该日历月最后一日的下一个工作日。本基金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等业务,也不上市交易。

  本基金自每个封闭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含该日)起进入开放期,期间可以办理申购与赎回等业务。本基金每个开放期最长不超过10个工作日,最短不少于5个工作日,开放期的具体时间由基金管理人在每个开放期前依照《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