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东方航空 公告编号:临2019-060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及H股类别
股东大会会议的再次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

  2.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19年8月29日

  3.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

  二、

  取消原因

  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及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为自2018年8月30日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8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公司原计划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对前述有效期进行延期。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第十九条规定,公司在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后,如出现延期或取消的情形,召集人应当在原定召开日前至少2个工作日公告并说明原因。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及H股股票工作预计将于前述有效期内完成,公司无需再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及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进行延期,因此公司于9月26日决定取消本次股东大会并于当天发布公告。

  三、 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19年8月29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

  公司已于2019年8月26日在上交所发布《东方航空关于取消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的公告》。董事会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此次股东大会取消安排,对于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