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2019-053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8月2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东北侧环岛西路天湾园公建1号楼三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曹立明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董事刘丹女士因公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3人,监事胡晓云女士、邢志国先生因公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4、 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

  律师:侯为满律师、王浩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资格、会议审议事项的表决程序、会议表决结果均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9-054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8月28日下午16:00在天津市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东北侧环岛西路天湾园公建1号楼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阎鹏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阎鹏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新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詹鹏飞先生、苏桓先生、张坤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王江华先生为公司总法律顾问,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詹鹏飞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五、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贾潞洁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为了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董事会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公司董事会设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三个专门委员会,选举该三个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董事阎鹏先生、刘新林先生、吴邲光先生、李姝女士、李志辉先生组成战略与投资委员会,选举阎鹏先生为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

  董事李姝女士、李志辉先生、刘新林先生组成审计委员会,选举李姝女士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董事阎鹏先生、刘新林先生、吴邲光先生、李姝女士、李志辉先生组成提名与薪酬委员会,选举吴邲光先生为提名与薪酬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一致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一、阎鹏先生简历

  阎鹏,男,1971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在职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天津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现任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二、刘新林先生简历

  刘新林,男,1971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历任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天津滨海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三、詹鹏飞先生简历

  詹鹏飞,男,1971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班毕业。历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现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江西松江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四、苏桓先生简历

  苏桓,男,1975年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五、张坤宇先生简历

  张坤宇,男,1986年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共天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共天津市红桥区第十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天津市红桥区第十六届、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委,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天津市红桥区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执委、常委,天津市红桥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代表大会代表、执委、常委、副主席。现任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团委书记、科协主席。

  六、王江华先生简历

  王江华,男,1961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

  七、贾潞洁女士简历

  贾潞洁,女,1990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6年加入公司证券部工作,现任公司证券部员工,2017年12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9-055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8月28日下午16:30在天津市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东北侧环岛西路天湾园公建1号楼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经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宋波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8月29日

  附件:宋波女士简历

  宋波,女,1973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在职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职称。历任天津市市政工程机械厂干部、天津市政公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现任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中心主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