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交易平台关闭农行网银直连接口的公告

  因渠道业务调整,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将于2019年8月31日关闭农行网银直连接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影响的投资者

  在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开通农行网银直连支付的个人投资者

  二、受影响的业务

  自2019年8月31日起,投资者将不能在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使用农行网银直连支付服务办理基金认购、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赎回不受影响。

  除农行网银渠道外,其他网上直销支付渠道的基金认购、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等操作均不受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做好相关投资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zs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067-9908

  特此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