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不适用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不适用

  ■

  关于逾期债项的说明

  □适用√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2019年上半年,公司行业云实现较大业绩突破且已形成具有公司特色的行业云竞争优势,同时,公司正式成为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会员单位,进一步实现了自主可控技术与云胜系列的融合发展。除此之外,公司前几年以投资为抓手,做产业链延伸,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云-网-端”云综合服务,目前公司的投资板块以投后管理为主,所投云计算产业链有比较优质的标的,对公司相关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的实现具有积极意义。

  2019年上半年公司主业相关营业收入约23.7亿元,同比增长约1.65亿元,其中传统企业IT系统解决方案业务稳中有升,同比增长率为0.7%;公司新兴业务云计算经过多年布局,持续发力,收入实现约7.0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增长率达到了27.71%,收入占比提升至约30%。

  单位:亿元币种:人民币

  ■

  各业务板块具体发展情况如下:

  (一)传统业务:深耕客户市场,稳定公司发展根基

  公司传统业务板块,把握信息技术升级和产业变革的市场机会,结合自身20余年的政企行业客户服务积累,深耕客户、发展合作伙伴、拓展业务领域。

  报告期内,该板块以实现客户价值和拓展优质合作伙伴为导向,一方面继续保持已建立的与运营商、金融、能源、政府等行业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巩固市场份额,另一方面积极拓展新的生态合作伙伴,共享协同发展成果。公司主导产业板块稳健发展,实现营业收入约16.62亿元。

  (二)创新业务:“云成云胜”版块平台搭建,逐步落地实施

  1、云成系列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优质合作伙伴,已与金山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公司产品线技术平台开发取得阶段性进展,多云管理、场景化云业务编排、自动化运维、云中应用持续集成和交付等多个新产品在实际项目中成熟并形成产品化,帮助各行业重点客户加快云化业务部署和运维。

  2019年上半年,云成系列各项产品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异构混合云平台等云管平台在政府、金融、和电信多个行业加快落地,实现多行业客户拓展。

  2、云胜系列

  (1)跨境物流云

  2019年上半年,跨境物流云集中打造口岸优势,助力建造以口岸的关务汇聚商流的云服务平台。除此之外,跨境物流云在华南、华东、华北已分别签约当地集货商,同时签约国内外航空合作伙伴30余家,物流线路已经覆盖美国、欧洲和东南亚地区。通过打造数字化通关系统,连接国内外关务系统,机场场站,通过和海外的数据互联互通,以及预先申报等模式,打造数字化的中欧专线,大幅提高原有物流线路的效率并降低成本。

  (2)应急安全云

  报告期内,公司整合集团内优质资源,梳理各产业线最优发展路线,将原来的公共安全云和数字工厂云整合成为应急安全云,形成公司面向企业及政府数字化建设及智慧安全应急的独特优势产品。

  2019年上半年应急安全云在企业方向,帮助世界500强电器制造企业实现了在华工厂的服务器和产线终端上云和统一管理,实现了标准化和产品化,大幅缩短了制造企业上云的时间,降低建设和维护的复杂程度和成本,同时,为制造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一站服务,解决了制造行业客户相关人才储备不足的难题;在政府方向,公司先后参与2022年北京-张家口第二十四届冬奥会饮用水水质安全和空气质量安全保障项目,和2019年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水质安全保障项目,并且完成以上大型活动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感知技术,实现水质安全在线预测预警,能够实现数据实时分析、比对及分享,对大型活动的水质安全和空气质量安全提供有效的安全屏障。除此之外,公司连同和润恺安,已与持有医疗废弃物持证单位(北京、江苏、广西、黑龙江)共计10余家建立合作关系。

  (3)智慧零售云

  公司旗下美国GD公司提供新一代的大型电子商务、数字化转型、DevOps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是企业应用云服务提供商,拥有领先的云、大数据、实时分析、机器学习等数字技术,公司以零售行业电商为起点不断向其他行业电商拓展业务,目前已服务的行业有零售业,客户为梅西百货、科尔士百货、JCPenney等美国排名前十国际零售巨头;金融保险业,客户为瑞杰金融等美国排名前五的证券公司;科技与媒体业,客户为全球最大的搜索互联网科技公司google、最大的智能移动终端生产商APPLE等大型国际科技企业。GD致力于助力各行业客户进行数字化升级和变革。

  报告期内GD凭借专业能力及良好声誉,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并在已深耕的金融、零售及科技行业,继续扩大客户群,2019年上半年新签订单数量增幅逾50%,带动整体收入显著增长。

  (4)智慧旅游云

  智慧旅游领域参与主体及数量较多,涉及文旅行业管理部门、等级景区、休闲娱乐度假区、特色旅游目的地、游客等主体,涵盖全域旅游创建单位500家、全国5A级景区259个、4A级景区3034个,以及数量庞大的有升A需求的景区和数亿人次的游客群体,目标市场广阔。公司的智慧旅游云致力于搭建为文旅行业管理部门、景区等旅游综合体、游客等主体提供服务的智慧旅游综合服务云平台,涵盖文旅行业管理、产业监测、应急处置、营销推广、公共服务、综合运营等各个方面。收入包括:项目实施费、系统运行维护费、运营服务收入以及其他增值服务收入等。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本期会计政策变更情况,详见第十节、五、44.重要的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股票代码:600410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19-066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由董事长王维航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16日发出,于2019年8月26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三名监事以及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二、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2019年第二次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临2019-068《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2019年第二次修订)。

  四、 审议通过了《关于补充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临2019-69《关于补充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五、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070《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六、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和董事高管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071《关于为公司和董事高管购买责任保险的公告》。

  七、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072《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股票代码:600410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19-067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符全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16日发出,于2019年8月26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通过如下议案:

  依法进行了如下议程:

  一、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公司监事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提出如下的书面审核意见,与会监事一致认为:

  ①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②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③在公司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19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④因此,我们保证,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补充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临2019-069《关于补充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颁布的规定进行的合理变更和调整,不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070《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和董事高管购买责任险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071《关于为公司和董事高管购买责任保险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8月28日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股票代码:600410  编号:临2019-068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修订以及相关规定,经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批通过,现对《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应条款修订如下:

  ■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9年第二次修订)。本次修订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股票代码:600410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19-069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补充预计2019年度

  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 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9年8月26日,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充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独立董事对关联交易事项予以事前认可,认为关联交易的内容属于公司日常商业活动行为,同意把该项议案提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五次会议审议,并在会上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补充预计的2019年度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定价公平、合理,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对《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上述议案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基本情况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在年初预计的基础上,公司补充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具体如下: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注: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过程中,与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上半年实际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超预计1042.44万元,与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上半年实际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超预计896.92万元,未达董事会审议及披露标准,本次与补充预计金额一并审议通过。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兰德网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47043906H

  成立日期:2003年02月25日

  法定代表人:何小迅

  注册资本:6390万人民币

  住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391号西湖国际科技大厦6号楼6层619-628室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网络技术及其产品的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楼宇系统技术服务,综合布线,安全监控及系统维护,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

  2、名称: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华胜锐盈”)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0826G5Q

  成立日期:2016年9月6日

  法定代表人:魏璟

  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创业中路32号楼五层32-7-502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产品设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经济贸易咨询;文化咨询;体育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会议服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企业策划、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影视策划;翻译服务;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1、兰德网络为公司参股公司,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监事程亚光女士,同时担任兰德网络董事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交易规则》10.1.3条第(三)项的有关规定,兰德网络属于公司的关联方。

  2、华胜锐盈为公司参股公司,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魏璟先生,同时担任华胜锐盈执行董事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交易规则》10.1.3条第(三)项的有关规定,华胜锐盈属于公司的关联方。

  (三) 履约能力分析

  兰德网络、华胜锐盈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目前经营和财务状况正常,具备关联交易的相关履约能力。

  三、 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预计与关联人发生的关联交易均是基于双方业务发展的需要,主要集中在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具体关联交易协议将在发生实际交易时签署,协议主要条款均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参照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采购同类产品的市场价格,并最终由双方通过协商、谈判的方式确定交易价格、付款方式。

  四、 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的独立意见

  4. 独立董事签字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股票代码:600410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19-070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财政部于2019年4月30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2018年6月15日发布的《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同时废止。

  二、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内容

  公司根据财会 [2019]6 号准则的相关要求,对财务报表相关科目进行列报调整,并对可比会计期间的比较数据进行了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资产负债表的变化:

  1、将“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行项目拆分为“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

  2、将“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行项目拆分为“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

  3、新增“交易性金融资产”“应收款项融资项目”“债权投资”“其他债权投资项目”“交易性金融负债”,减少“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持有至到期投资项目”“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负债”“长期应付职工薪酬”项目。

  (二)利润表的变化:

  1、将“减:资产减值损失”调整为“加:资产减值损失(损失以“-”号填列)”;

  2、新增“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终止确认收益(损失以“-”号填列)”“净敞口套期收益(损失以“-”号填列)”“信用减值损失(损失以“-”号填列)”项目。

  (三)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明确了“其他权益工具持有者投入资本”项目的填列口径,“其他权益工具持有者投入资本”项目,反映企业发行的除普通股以外分类为权益工具的金融工具的持有者投入资本的金额。该项目根据金融工具类科目的相关明细科目的发生额分析填列。

  三、 会计政策变更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对公司当前和前期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不产生影响。该会计政策变更不影响公司相关财务指标。

  四、 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颁布的规定进行的合理变更和调整,能够更加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为投资者提供更准确的会计信息。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影响。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五、 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颁布的规定进行的合理变更和调整,不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股票代码:600410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19-071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为公司和董事高管

  购买责任保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次投保概述

  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和董事高管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为完善公司风险控制体系,保障公司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权益,促进相关责任人员充分行使权利、履行职责,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拟购买公司和董事高管责任保险。责任保险具体方案如下:

  1、投保人: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被投保人: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责任限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4、保险费总额:不超过30万元人民币

  5、保险期限:1年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在上述权限内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公司和董事高管责任险购买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保险公司、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为完善风控体系,降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行职责可能引致的风险以及引发法律责任所造成的损失,为公司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有利于保障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权益,促进责任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责,促进公司发展。相关审议程序合法,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投保公司和董事高管责任保险,并同意将此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 监事会意见

  为完善公司风险管理体系,保障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权益,全体监事一致同意为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投保责任保险。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有关规定,购买公司和董事高管责任险的审批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600410    证券简称:华胜天成    公告编号:2019-072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9月12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9月12日9 点 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北京华胜天成科研大楼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9月12日

  至2019年9月1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 特别决议议案:1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2、3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 现场参会登记时间:2019年9月9日

  (二) 登记方式:公司股东可通过电话、邮件、传真方式进行登记,但出席会议时须提供有效手续原件。

  (三) 登记手续:

  法人持有股份,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如授权委托,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

  托人身份证。

  个人持有股份,请提供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如授权委托,还需提供股东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授权委托书格式参见附件1。

  六、 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媛媛

  电话:(8610)80986118 传真:(8610)80986020

  邮箱: securities@teamsun.com.cn

  (二)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9月12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公司代码:600410                                公司简称:华胜天成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