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5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计划期满暨完成情况的公告

  

  公司股东方平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披露了《关于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3),公司特定股东方平先生计划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00,000股(不超过公司当时总股本19,464.32万股的0.92%,即不超过最新总股本19,453.44万股的0.93%)。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本变动事项,应对数量进行相应的调整。

  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收到方平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期满暨完成情况的告知函》,方平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期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的情况

  1、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该等股份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2、自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至本公告日,方平先生减持股份情况如下:

  ■

  注:减持比例为减持股数占公司最新总股本19,453.44万股的比例。

  3、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1、持股比例为持有股份数占公司最新总股本19,453.44万股的比例;

  2、合计比例与分项比例之和存在尾数差异,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方平先生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方平先生本次减持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

  一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平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期满,已累计减持76.11万股。减持价格未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减持股份总数未超过减持计划中约定减持股数,并严格遵守其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

  3、方平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方平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满暨完成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