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获得英国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9-083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获得英国GMP证书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人福医药”)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人福”,公司持有其67%的股权)收到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以下简称MHRA)颁发的GMP证书,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企业名称: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YICHANG HUMANWELL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

  证书编号:UK GMP 48442 Insp GMP 48442/18637903-0001

  生产地址:中国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鸣凤路99号(NO.99, MINGFENG ROAD, YUAN’AN, HUBEI PROVINCE, CN-444299, CHINA)

  认证范围:片剂生产、包装和检测

  本次认证所涉及的生产线为宜昌人福位于宜昌市远安县鸣凤路的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年设计产能为50亿片片剂、10亿粒胶囊、1亿袋颗粒、1亿袋散剂,相关厂房设备等固定资产累计投入约为2.84亿元,于2015年获得中国GMP认证并投入运营。2018年该车间生产片剂78,104.42万片,胶囊剂9,143.38万粒,颗粒剂1,711.93万袋,散剂265.16万袋,共计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

  目前宜昌人福正积极推进海外市场的产品研发申报、销售渠道铺垫等工作。本次宜昌人福获得英国MHRA认证的GMP证书标志着英国规范市场对其生产体系的认可和肯定,将对其拓展英国仿制药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药品制剂出口业务容易受到政策法规、市场环境、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