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6 证券简称:万通地产 公告编号: 2019-046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8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首席执行官(总经理)江泓毅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聘任王新革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王新革先生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1、王新革先生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符合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2、本次聘任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对本次聘任副总经理的推荐、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3、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王新革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4日

  附:副总经理简历

  王新革先生,1970年出生,1993年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工学学士学位,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中国证券基金从业资格。自1993年,就职于甲级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及管理工作;2001年就职于清华紫光(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兼项目总经理;2006年就职于嘉华东方控股集团任总工程师;2009年就职于香河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5年起任万通地产首席执行官助理;2016年起任北京金通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起任上海万通新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