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逻辑美国陷阱哈佛极简经济学滑动解锁华为奋斗密码人类科技创新简史
作者:[英]欧文·瑟维斯 罗里·加拉格尔
出版社:北京日报出版社
内容简介:
《小逻辑》的两位作者是英国政府行为观察小组的核心成员,在针对数百万人行为助推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种解决复杂问题的简单方法。他们将这种把大目标拆分为一系列小行动的方法称为“小逻辑”。
作者简介:
欧文·瑟维斯,英国行为研究小组的常务董事,谢菲尔德大学的客座教授。
罗里·加拉格尔,亚太地区行为研究小组的常务董事,主要负责的工作包括职业、健康、公平以及客户需求等方面。
作者:[法]弗雷德里克·皮耶鲁齐
马修·阿伦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在《美国陷阱》一书中,弗雷德里克·皮耶鲁齐以身陷囹圄的亲身经历披露了阿尔斯通被美国企业“强制”收购,以及美国利用《反海外腐败法》打击美国企业竞争对手的内幕。
作者简介:
弗雷德里克·皮耶鲁齐,原阿尔斯通集团锅炉部全球负责人,在2013年抵达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时被美国联邦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