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视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零售巨头业绩亮丽 关店潮仍在上演

  近日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劳士、诺德斯特龙等纷纷展示强劲的二季度业绩报告,业绩发布后股价均大幅上扬。但他们仅是零售业寒冬中的一抹亮色,新一轮关店潮正成席卷之势。

  据市场研究机构统计,2019年前7个月,美国已宣布关闭的门店数量比2018年全年增加近三成,预计今年全年美国关店数量或达1.2万家。分析人士认为,零售业的寒冬还将持续。行业竞争加剧以及人们消费习惯改变,是关门潮的主要原因,包括上述零售巨头在内的企业,只有通过良好的策略和不断的技能升级才能在寒冬中生存下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