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韩国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77           证券简称:德创环保             公告编号:2019-035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韩国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韩国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韩国环保企业“NANO CO., LTD.”共同在韩国投资设立一家环保工程公司,注册资本为34亿韩元,公司出资占比60%,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设立韩国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

  近日,上述控股子公司在韩国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事业者登记证》,相关信息如下:

  法人名(组织名):德纳工程有限公司(韩国)

  NANO TUNA ENGINEERING CO.,LTD

  登记编号:768-88-01457

  代表人:尹大贤

  设立日期:2019年8月6日

  法人登记编号:171411-0028865

  经营地址:60 Magong-gongdan-ro,Cheongni,Sangju Gyeongbuk,37257,Korea(韩国庆尚北道尚州市)

  产业种类:科学及技术服务业;环境相关工程服务业

  发行事由:新设立

  产业是否属于关税适用企业:否

  特此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