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
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091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

  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到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新增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轮候冻结情况

  ■

  二、累计轮候冻结情况

  ■■

  股份轮候冻结原因:上述曹永贵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系曹永贵先生的债务纠纷所致。

  三、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永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为共计307,367,67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7.7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00%;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4,502,662,880股,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

  四、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股份冻结事宜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092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原因

  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主要系公司与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存在一起合同纠纷所致,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披露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9)

  三、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分行账号(0019111815012)是公司较少使用的一般银行账户,不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收支,其被冻结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有限。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被申请冻结银行账户共26个,累计被冻结金额为 14,818,861.66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40%。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资金周转和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除已被冻结的 26个银行账户外,公司其他银行账户均未被冻结,目前仍可通过未被冻结的银行账户经营收支各类业务款项,能有效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稳定。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