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古汉                公告编号:2019-033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期已过,但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仍需保荐机构进行专项督导。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中德证券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 2018年12月31日结束。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中德证券后续仍需就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履行持续督导义务,直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本次变更前,中德证券原指定程志先生和王禾跃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现由于王禾跃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能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德证券委派马明宽先生接替王禾跃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程志先生和马明宽先生。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代表人马明宽先生简历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3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马明宽先生简历

  马明宽先生,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曾主持或参与文科园林IPO项目、空港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顺鑫农业非公开发行项目、诚志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永东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等。马明宽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