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8 股票简称:上实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9-30
债券代码:122362 债券简称:14上实01
债券代码:136214 债券简称:14上实02
债券代码:155364 债券简称:19上实01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合作竞买方式获取上海市闵行区一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实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宁置业”)与上海前湾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湾置业”)通过合作竞买的方式,以挂牌价人民币30,060万元获取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MHPO-1403单元30-01地块地块(以下简称“华漕30-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为租赁住房用地。

  一、 项目获取及相关投资情况概述

  1. 根据董事会对公司行政对外投资的授权:

  1) 2019年6月4日,公司召开总裁办公会议,同意公司在上海市闵行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实宁置业,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2) 2019年8月16日,公司召开总裁办公会议,同意由实宁置业与前湾置业合资设立上海泽虹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虹置业”),泽虹置业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6,000万元。其中,实宁置业持有泽虹置业30%股权,前湾置业持有其余70%股权。在获取华漕30-01地块后,拟以泽虹置业为实体,由公司具体负责经营开发该地块项目。

  2. 2019年8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具的《成交确认书》,确认前湾置业及实宁置业联合体获得华漕30-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幅地块的土地成交价为人民币30,060万元。

  二、 项目地块的基本情况

  ■

  三、 项目获取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以合作竞买方式成功获得上海市内租赁住宅项目用地,是公司在租赁住宅市场的首次尝试。通过参股并操盘的方式开发经营该地块项目,亦是公司兼顾成本控制,积累租赁住宅业务相关开发、经营经验的有益探索。同时,该项目符合公司深耕上海的战略布局,将增加公司土地储备,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上海市场良好的品牌形象,对公司未来的经济效益、品牌效益均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