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一)概述

  2019年上半年,受国家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生态园林行业发展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在经济与行业形势发生变化时,公司秉承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调整战略,修正目标,明确思路,紧随国家政策步伐,实施战略转型升级,积极进行全国化市场布局,为后续提升盈利能力打牢基础。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1,188,293.83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5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2,970,447.50元,与上年同期增加3.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9,275,625.71元,与上年同期增加0.22%。

  (二)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工作

  1、稳健经营,立足主业开拓市场

  报告期内,公司牢牢把握住国家大力推进“美丽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建设中。报告期内,公司成功中标了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建设项目、环湖大道景观提升工程(罗曼园至上相湾段)总承包(EPC)项目等重大项目,其中,公司中标承建的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建设项目是公司成立以来承接的体量最大的项目,是公司与央企开展合作,形成市场竞争合力的首单重大项目,有利于公司探索新的市场拓展战略,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2、借力资本市场,稳步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再融资工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19年1月由证监会正式受理,2019年7月12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后续公司将在收到证监会的正式批文后,积极地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工作,本次再融资的顺利发行将推动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财务质量,为公司业务拓展提供资金保障。

  3、夯实内部管理,建立有效的风险管控体系

  报告期内,公司内部管理逐步向精细化管理转型,建立了完善的责任制考核体系,绩效考核从事业部推广到公司各项目部、各职能中心、各分子公司,初步建立了全员考核责任制。同时作为一家主板上市公众公司,公司也意识到风险控制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公司在大力拓展业务的同时,建立了有效的风险管理体系,所有重大项目事前必须进行风险评估,提升公司的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4、重视科研投入,加大优秀管理人才的引进力度

  公司长期重视科研投入,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报告期内,公司不断积极推动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成功获得专利授权2项,并申报1项专利申请。同时,公司不断加大优秀管理人才的引进力度,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全面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3955             证券简称:大千生态            公告编号:2019-048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号——建筑》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新中标及签订项目合同的数量及合计金额

  2019年4-6月,公司及子公司新中标项目8项,金额为人民币102,473,972.44元。新中标项目中,EPC项目1项,园林绿化施工项目2项,设计咨询项目5项。

  2019年4-6月,公司及子公司新签订项目合同10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400,668,607.68元。新签项目合同中,EPC项目2项,园林绿化施工项目3项,设计咨询项目5项。

  (二)本年累计中标及签订项目合同的数量及合计金额

  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公司及子公司累计中标项目12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170,541,751.87元。公司及子公司累计签订合同12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402,811,043.11元,均在执行过程中,不存在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特此公告。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