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10            证券简称:诺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4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8月20日上午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陈立志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百嘉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并由本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百嘉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额度授信(敞口5,000万元),期限1年(以实际签署合同约定为准),并由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本公司为其提供保证担保。

  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担保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00110             证券简称:诺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5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深圳百嘉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百嘉达”)

  ●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5,000万元人民币

  ● 对外担保累计总额:人民币24.75亿元(不含本次担保)

  ● 本次担保有无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 公司担保情况概述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诺德股份”)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百嘉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并由本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百嘉达向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额度授信(敞口5,000万元),期限1年(以实际签署合同约定为准),并由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本公司为其提供保证担保。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介绍

  深圳百嘉达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是公司统购统销的重要子公司。主要从事的贸易都是与铜箔生产有关的业务。截至2018年12月31日,深圳百嘉达总资产13.14亿元人民币,净资产5.3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709.21万元人民币(经审计),资产负债率59.33%。截至2019年3月31日,深圳百嘉达总资产14.44亿元人民币,净资产5.51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625.05万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为61.84%。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融资提供担保事项有关协议尚未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与会董事一致认为: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百嘉达提供担保为上述全资子公司经营所必须,公司本次为上述全资子公司申请融资提供担保不存在较大风险。

  五、对外担保情况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总额24.75亿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115.87%,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日的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5.76%。公司无逾期未归还的贷款。

  六、备查文件

  1、深圳百嘉达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最近一期财务报表;

  2、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