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9-041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2019年6月20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年会选举卢永真先生为本行非执行董事。近日,本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工商银行卢永真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768号)。根据有关规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卢永真先生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卢永真先生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任职已生效。本行欢迎卢永真先生加入本行董事会。

  卢永真先生的简历请参见本行于2019年6月4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股东年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除本公告所披露外,并无其他与委任卢永真先生有关的事宜需提请本行股东及债权人注意,亦无其他根据监管规定须予披露的资料。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