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ST华信          公告编号:2019-126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国际”或“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信”)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关于上述上海华信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情况,除中登公司查询获取的数据外,公司尚未收到其他方就上述事项的法院民事裁定书等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公司将与上海华信保持沟通,督促其及时提供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海华信持有公司股份985,475,241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26%。上海华信所持本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共计868,668,757股,占其所持公司总股数的88.15%;上海华信所持本公司股份处于司法冻结状态的共计985,475,241股,占其所持公司总股数的100%;上海华信被执行司法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数合计为34,004,502,800股,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

  三、 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控股股东上海华信所持本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但其冻结股份若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 备查文件

  1、中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ST华信          公告编号:2019-127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皖证调查字18056号),因公司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一、立案调查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中国证监会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每月至少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说明立案调查进展情况及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相关公告如下:

  ■

  二、风险提示

  1.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等,公司将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2.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19年7月22日-2019年8月16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8月19日(周一)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24)。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公司前述被立案调查事项的相关进展公告,审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