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去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5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获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许忠平先生因病去世。

  许忠平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忠实履行了应尽的职责与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许忠平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截至本公告日,许忠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1,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许忠平先生所持有的该股份尚未按照法定继承或其他方式处置。许忠平先生去世后,公司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

  许忠平先生去世后,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减少至8人,未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但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成员人数。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目前,公司经营和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此事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