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2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洁美科技”或“公司”)于2018年9月5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使用期限为自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的12个月内即2018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4日,到期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过目前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展。

  公司实际从募集资金账户中共转出6,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根据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公司已于2019年3月7日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1,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2019年8月19日,公司将上述剩余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5,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