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ST嘉陵    公告编号:2019-056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8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表决。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同意公司证券简称由“*ST嘉陵”变更为“*ST电能”,公司证券代码“600877”保持不变。本次变更证券简称事项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后方可施行。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ST嘉陵    公告编号:2019-057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ST电能

  ●公司证券代码“600877”保持不变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情况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证券简称由“*ST嘉陵”变更为“*ST电能”,公司证券代码“600877”保持不变。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理由

  2019年7月,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已实施完毕。根据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已于2019年6月26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2019年7月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2019年7月19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加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2019年8月2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取得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变更为“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经营范围变更为“开展电源及电池机理技术、产品、工艺的研究及开发应用,锂离子电池的研究,电池及电池组件、电子元器件制造,充电器、电子电源、超级电容器、太阳电池及系统、风光供电系统、UPS电源产品及其相关的原材料、元器件、半成品、产成品、生产设备、仪器、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源系统的安装调试及维修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自有设备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为准确反映公司实际经营业务情况,进一步明确公司战略定位,同时使公司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保持一致,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ST嘉陵”变更为“*ST电能”,公司证券代码“600877”保持不变。

  三、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风险提示

  本次证券简称的变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和战略定位,符合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不存在利用变更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本次变更证券简称事项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后方可施行,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