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管理总部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9-069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管理总部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和股东,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管理总部将于近日迁入新的办公场所,现将管理总部新址及邮编公告如下:

  变更前: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嘉创路10号31号楼

  邮编:101100

  变更后: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号东升国际创业园6号楼一层

  邮编:100192

  以上办公地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正式启用,公司联系方式、网站、邮箱保持不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9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9-070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9-063)中预计:2019年1-6月预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9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00.00万元至-1,200.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公司子公司北京汉鼎科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鼎科创”)为避免同业竞争,与北京汉鼎盛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鼎盛世”)签署了咨询延续服务及转包服务协议,由汉鼎科创承接汉鼎盛世尚未服务结束的所有的上市咨询服务、并购顾问咨询、细分行业研究等业务,并取得了后续2,000万元左右应收账款的咨询服务收尾及项目款结算的权利。在编制2019年半年度报告过程中,基于谨慎性原则,在报告期内对营业收入进行了调减,改为在以后会计期间满足收入确认条件时再确认相关营业收入。

  2、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科创领航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航鲸”)与梯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梯联网”)及其实际控制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股权转让协议,领航鲸受让梯联网20%股权,实际转让价款与梯联网20%净资产之间772.82万元的差额应计入营业外收入。但由于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梯联网公司未能按照约定时间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因此在编制2019年半年度报告过程中,基于谨慎性原则,未确认为长期股权投资,并相应调减了营业外收入。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的结果,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五、董事会致歉声明

  鉴于上述业绩修正原因,2019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数与原披露的预测业绩之间存在较大差异,公司董事会对此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公司将在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业绩预告及业绩快报的准确性,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