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39       证券简称:海利尔       公告编号:2019-056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9年8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16日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会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将于2019年8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7)。

  特此公告。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3639             证券简称:海利尔        公告编号:2019-057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波涛先生提交的书面申请,因工作内容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仍担任公司董事,负责公司其他管理职务,其职务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

  公司近日收到财务总监方洁先生的辞职申请,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方洁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方洁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实际影响。截至本公告日,方洁先生持有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3万股,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将按照《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予以回购注销。公司及董事会对方洁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为持续提升治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经总经理葛家成先生提名,拟聘任公司现任财务部长刘玉龙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刘玉龙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附件:

  刘玉龙先生简历

  刘玉龙,男,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青岛东方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成本会计,青岛海利尔药业有限公司成本会计、财务主管,青岛凯源祥化工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公司财务部部长。

  截至本公告日,刘玉龙先生持有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1.2万股,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