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为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银基金”)与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得基金”)签署的代销协议和相关业务准备情况,自2019年8月22日起,利得基金将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138)、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7393)。

  一、自2019年8月22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利得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基金定投与转换等业务(封闭期基金除外,具体开放日期以公告为准)。具体业务办理程序请遵从利得基金的相关业务规定。

  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在利得基金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每次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具体办理程序与具体扣款方式请以利得基金的相关业务规则为准。

  三、基金转换业务

  1、基金转换是基金管理人给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的一种服务,是指基金份额持有人按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条件将其持有的某一只基金的基金份额转为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另一只基金的基金份额的行为。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都是该销售机构代理的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在同一注册登记机构注册登记的基金,且申请当日拟转出基金和转入基金均处于正常交易状态,转出份额必须为可用份额,否则申请无效。计算基金转换费用所涉及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均按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和公司最新公告中规定的费率执行。

  2、除特别声明外,上述基金与利得基金代销上银基金旗下其它基金之间,可以相互转换。

  四、费率优惠活动

  经与利得基金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旗下上述基金参加利得基金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折扣费率、业务办理的流程、费率优惠期限以利得基金页面公示为准。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登录利得基金官方网站:www.leadfund.com.cn;

  2、致电利得基金客户服务电话:95733;

  3、登录上银基金网站:www.boscam.com.cn;

  4、致电上银基金客户服务电话:021-602319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