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20 200020 股票名称:深华发A 深华发B 编号:2019-18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中恒集团”)通知,控股股东武汉中恒集团所持有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2,800,000股被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2、被轮候冻结的进展情况

  控股股东武汉中恒集团于2019年8月19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东高院”)下发的《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及《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2019】粤民初63号),申请人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资管”)诉被申请人武汉中恒集团证券回购合同纠纷一案,因招商资管变更诉讼请求,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此案移交广东高院。招商资管向广东高院申请增加财产保全,追加保全的资产包含武汉中恒集团增持的深华发A股股票2,800,000股。冻结期限36个月,自2019年7月5日至2022年7月4日。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武汉中恒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19,289,8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13%;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16,10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97.36%,占公司总股本的41.0%;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数为119,289,894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2.13%;累计被轮候冻结股数为119,289,894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2.13%。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武汉中恒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本次轮候冻结属于事前保全,不存在股票被平仓、控制权转移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督促相关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粤民初63号);

  2、《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2019】粤民初63号)。

  特此公告。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