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和大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编号:2019-056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和大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

  控股股东锦州恒越投资有限公司和大股东西藏朝阳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浩泽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京马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19 年 6月1日披露了《控股股东和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持股5%以上股东锦州恒越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79,339,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41%,以下简称“恒越投资”)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2,792,932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本公司大股东西藏朝阳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72,751,76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80%,以下简称“朝阳投资”)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930,977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本公司大股东安徽京马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81,940,55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50%,以下简称“京马投资”)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930,977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本公司大股东北京浩泽嘉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02,704,61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4%,以下简称“浩泽嘉业”)计划自2019年6月1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930,977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公司于 2019年7月9日和7月12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拟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0、2019-045),浩泽嘉业其所持有的公司66,144,233股股票在昆明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其中51,144,233股均由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竞得,其余15,000,000万股根据阿里拍卖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该次拍卖流拍;公司2019年8月7日披露了《关于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公告编号:2019-054)浩泽嘉业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被动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37%;截至目前,浩泽嘉业现持有天夏智慧无限售流通股51,560,380股,占天夏智慧总股本的4.72%。

  2019年8月18日,公司收到上述股东的《关于公司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目前,较上述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时间已过半。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恒越投资、朝阳投资、浩泽嘉业、京马投资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本公司股份。

  二、一致行动人减持情况

  索芙特科技为公司控股股东锦州恒越的一致行动人。恒越投资与索芙特科技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254,958,3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3%。

  公司于 2019 年 6月24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大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75,619,38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92%,以下简称“索芙特科技”)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2,792,932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浩泽嘉业未通过任何方式主动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其所持有的公司66,144,233股股票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其中51,144,233股由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占天夏智慧总股本的4.68%,其余15,000,000万股流拍;浩泽嘉业计划自2019年8月7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被动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000,000股;截至目前,浩泽嘉业现持有天夏智慧无限售流通股51,560,380股,占天夏智慧总股本的4.72%。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恒越投资、朝阳投资、浩泽嘉业、京马投资本次减持股份的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2、恒越投资、朝阳投资、浩泽嘉业、京马投资本次减持股份事项与其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截至本公告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恒越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索芙特科技为公司控股股东恒越投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恒越投资、朝阳投资、浩泽嘉业、京马投资未做过最低价格减持的承诺。

  5、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股东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公告编号:2019-057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9〕第101号,以下简称《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在2019年8月20日前将《关注函》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公司收到《关注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涉及事项进行落实和回复。但由于《关注函》中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因此无法在2019年8月20日前完成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上述关注函。公司将尽快完成上述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