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19-092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9号——上市公司从事快递服务业务》的规定,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披露2019年7月快递服务及供应链业务经营简报情况如下:

  ■

  注:随着公司供应链业务的发展,为了更准确地反映公司相关经营情况,公司自2019年3月起,将供应链业务收入单独列示,该类业务不以票件量为关键运营指标。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