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18 证券简称:上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50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住所地址、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港集团”)于2019年7月1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七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7月29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同意公司住所地址由原先的“上海市浦东新区芦潮港镇同汇路1号综合大楼4楼”变更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同汇路1号综合大楼A区4楼”。公司于2019年7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董事会选举顾金山为上港集团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具体公告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13日、7月30日、8月1日披露的《上港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七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9-040)、《上港集团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公告》(临2019-042)、《上港集团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9-046)和《上港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9-047)。

  2019年8月16日,公司完成上述公司住所地址、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075806)。公司住所地址变更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同汇路1号综合大楼A区4楼。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顾金山。营业执照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