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精准医疗

  富国精准医疗

  产品特征

  富国精准医疗成立于2017年11月16日,定位于灵活配置型基金,主要投资于精准医疗主题相关股票。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精准医疗主题相关的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基金攻守兼备,业绩表现突出:富国精准医疗自成立以来截至2019年8月16日,下同)收益率达52.39%,超越同期同类型基金平均水平50个百分点,在2311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3位。分年度来看,基金在2018年市场下行环境中,仍能以3.17%的正收益排名同类前十分之一;2019年至今,基金亦把握住市场结构性行情机会,净值收益率达45.09%,排名同类前5%。

  精准医疗主题基金,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从重仓持股来看,作为一只行业主题基金,其前十大重仓股均为医药健康相关个股。基金持股集中度较高,最近一期披露的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比为55.87%。选股上,基金管理人采用“自下而上”的研究方法,采取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分析方法对上市公司基本面进行深入分析,精选优质股票构建投资组合。

  基金经理行研出身,管理业绩优秀:基金经理于洋,2015年11月加入富国基金。历任第一创业证券医药行业分析师、华创证券医药研究员、安信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目前基金经理在任管理基金4只,在管基金总规模58.07亿元。Wind数据统计,其管理的富国医疗保健行业、富国新动力和富国精准医疗任职回报排名均位于同类前三分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