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睿享稳健增利

  

  广发睿享稳健增利(代码:007251)是广发基金新发行的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谢军和傅友兴。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75%+中证800指数收益率×25%。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股票、权证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40%。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在股票、固定收益证券和现金等大类资产中充分挖掘和利用潜在的投资机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自上而下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基金通过综合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国家政策、市场流动性和估值水平等因素,判断金融市场运行趋势和不同资产类别在经济周期的不同阶段的相对投资价值,对各大类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进行评估,从而确定固定收益类资产和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并依据各因素的动态变化进行及时调整。

  多策略债券投资:基金首先对国内外宏观经济态势、利率走势、收益率曲线变化趋势和信用风险变化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在此基础上综合运用久期配置策略、类属配置策略、个券选择策略等多种投资策略,构建和调整固定收益证券投资组合,力求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

  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基金遵循“自下而上”的分析框架,采用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精选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增长潜力、估值合理的上市公司股票构建股票组合。定量分析方面,重点考量公司的盈利能力、成长能力及估值水平;定性分析方面,观察公司的成长持续性、市场前景、公司治理结构。

  双明星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谢军具有12.9年的基金经理经验,投资经验非常丰富,目前管理26只基金,合计管理规模400.4亿元。拟任基金经理傅友兴具有6.5年的基金经理经验,目前管理8只基金,合计管理规模71.5亿元,其管理的广发稳健增长任内业绩排名同类前10%,各年业绩稳定居前。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偏债混合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对资金安全性要求较高,认可基金投资理念,追求低风险稳健收益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